Nicolosi薰衣草擴香瓶Blog-4.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MIZKO跟Nicolosi薰衣草相遇的故事

一直以來~MIZKO都是重度香氛控!

程度可以從以前上班時同事反應看出...

據說 他們上班時不需要看到我 就可以知道我是否已經到公司了...

原因是...我走過的走廊都會持續飄散著我的香味 大概可以撐持個30分鐘謀問題 = =

MIZKO沒有做壞事的命 一下就被發現惹

然而 雖然MIZKO是個香氛控 但對於『薰衣草』一味始終抱持著非常保守的態度...

為蝦密呢?

話說 薰衣草一味開始在市場上發光發熱討論的時候 大概是MIZKO高中時期 (啊!不小心洩漏年齡)

那時候大家都是在慘綠時期每天泡補習班 看著補習班老師滿天飛舞的黑板天書心慌的出神

心慌到絕望直至心死後 MIZKO就開始翻看同學的鉛筆盒尋找新玩意兒轉換心情

發現同學放著某長青牌護唇膏

好奇心很重的MIZKO便打開來聞一下 期待著香氣洗滌我受傷的心

不聞還好 一聞不得了!!!

怎麼會有人用『九層塔』口味的護唇膏呢?一擦不就覺得在吃炒海瓜子嗎!?

這時我同學幽幽地告訴我『這是薰衣草香味好嗎...』

燈愣!原來薰衣草等於九層塔嗎!? <-- 這樣的既定印象一直存在到我遇到Nicolosi才被打破阿!

Nicolosi薰衣草擴香瓶Blog-5.jpg  

就是這麼美的有機薰衣草農場 完全征服了我的心~

第一次與Nicolosi遇到是在香港的美容展 一眼就喜歡上了!

Nicolosi是非常紳士且溫和的法國帥哥 沒有印象中歐洲人的趾高氣傲 只有禮貌又可愛的害羞微笑

就像他們家的有機薰衣草產品一樣... 溫和迷人...香甜舒適...

就算MIZKO用著三腳貓的英文對談 Nicolosi始終是耐心又熱情的回應著我 ^^

而且希望我們能夠實際使用過產品 再決定是否願意推薦給台灣的大家~~

這就是真金不怕火煉的好商品阿!!!

話說香氛皂MIZKO已經用過不下3塊囉,偶爾會用來洗臉輕輕地去角質~真的是很nice喔!

護手霜目前使用中啦~哈哈 好大一條的說 可以用好久哩 ^^ 吸收力好,手都嫩嫩的了!

另外為了讓支持MIZKO的顧客也可以體會Nicolosi的好,使用2個多月的擴香瓶精油趕緊把擴香棒通通拿掉~

精油就噴在商品包裝內,讓大家試香囉!

Nicolosi薰衣草擴香瓶Blog-1.jpg  

Nicolosi有機薰衣草系列 聞過用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雖然MIZKO沒有L'occitane歐舒丹、C&E瑰柏翠、ESCENTS伊聖詩、L'ERBOLARIO蕾莉歐等這些大公司的資本雄厚可以做大廣告...

但是Nicolosi的香氛產品天然與品質是絕對不輸他們的唷~~~

那麼不免俗地來個工商時間啦...

MIZKO Nicolosi 底家啦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