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咚咚咚跑了整個北海岸

粉想碰水又多少帶點羞怯

畢竟烏石港優嗽ㄋㄟ碰的比基尼辣妹就像沙子一樣多啊~

MIZKO只能看緊自己的肥屁股 不要跑出來嚇人~

只好自顧自地逐浪 就像路邊那卡喜撥放的卡拉OK伴唱帶女主角那樣 (只差沒有男主角在逐我)

不斷的遭受在玩沙板的頻又的白眼  就像來鬧場似的...

 

然而實在是包太緊 大太陽這樣曬阿曬 實在是棟不了多久 就投降跑回車上吹冷氣了 哈

前往大溪漁港遇見了MIZKO的天堂~~~>小卷啦!!!

啊哈~我說 小卷此般食物真是天堂恩賜禮物來著!!!

那ㄟ家逆候駕啦!!!!!一口接一口 完全無法自拔阿~~ 小卷看到我都會怕吧~哈哈哈

抓小卷的船很妙咧 掛滿了燈泡的那種就是~

透抽車.jpg  

據說透抽一類的有嚴重的罩門 就是看到燈光會產生一種無法自拔的想靠近衝動 就是這個罩門讓他們被人類給抓起來的~~

此般心情應該是讓人很不爽快的

畢竟利用天性害人家上鉤 根本就是欺負透抽嘛 透抽都會生氣的~ (但看在好好吃的份上 還是欺負一下好了)

 

阿~不過離題了!!!

重點是 吃完小卷大餐之後 又驅車前往基隆廟口~

一定要吃一下廟口(是真的在入口處)很尬藝的小陳米粉湯 湯頭很讚喔~

2.jpg  

同行之朋友對味精過敏 吃到味精會搖搖晃晃直接睡著這樣 經人體嘗試後說 沒有添加味精耶!!!

當然我沒有帶種到敢跟老闆對質有沒有加味精...

但是既然朋友吃了沒有睡著要我拖著走 那就放心吃下去吧~另外,菜頭甜煮得很爛、骨頭肉也nice吃!!!

3.jpg  

然後再直接攻佔陳記泡泡冰 

MIZKO才知道...原來泡泡冰是拌出來的啊~~~(本來要寫打泡泡冰 但定眼一看甚覺不妥)

看著老闆拌拌拌拌拌拌拌拌 拌到後面都阻塞排隊才拌好一碗 心眼多的MIZKO突然一想..."該不會...這是老闆的策略~?(摸下巴)"

拌一碗要讓十碗等,可以創造很多人在排隊人氣很高的感節,其他挑選要吃蝦秘的民眾看到人多排隊的就會忍不住也跟著排起來了這樣...(陳腦板請勿紮我小人)

哈哈 不過冰是真的很好吃啦 又好大一杯喔~ 一杯伴我逛完整個廟口商圈,吃太慢到後來直接變成喝飲料了~~~

有去廟口還是要買一杯來食食看蛤~~

4.jpg   

燈愣~又離題了!!!

重點現在才來...

就在逛完整個基隆港口吹不是太好聞的港風之後 準備步行去取車

過馬路時無意東張西望看到 TOP GIRL的門市

不看還好 一看竟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節....

就是這個這個↓

top girl.gif  

看官們 有沒有花現 LOGO有幾許眼熟阿 = =

看看MIZKO↓

Mizko_LOGO.jpg  

雖說TOP GIRL由國民天團SHE代言 據說是國民老字號(?)

而MIZKO只是個小心翼翼不讓屁股肉偷溜出來吹風的小市民

但是 此Q非彼Q MIZKO全球一枚 絕無分號阿~~~

唉唉唉~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阿 整個也太巧合吧!!! 

遠目回想當時在設計LOGO時完全沒有參考任何品牌的呢~(也因此難產許久)

總之~~TOP GIRL是MIT服飾界的 MIZKO是MI各國精品網購界的 千萬不要傻傻分不清楚啊~

 

後記:

回到剛剛的透抽船~

MIZKO在想...

既然透抽們這麼尬藝光芒 那大白天的時候 不就全部都會浮在海面上嗎?

會跟水母傻傻分不清這樣的飄浮在海面附近...

那是不是帶著魚網隨意去撈一下 就像煮雞湯把浮在水面的油撈起來那樣 就會有滿滿一網的透抽?

透抽真是太美味 另外小管醬也是本人很大的罩門~直接單吃都很嗨 辣到要死還是想吃 = =

偷偷說 千萬不要拿透抽此類產品引誘本人 感節會立即上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