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型態的關係 MIZKO是個沒辦法準時坐在電視前等節目的人

沒辦法準時收看又想看 只好自己上Youtube或者租DVD找時間嗑了

前陣子超紅的"犀利人妻"用三天嗑完 那時候還在雲遊四海 時間比較多三天就K.O.惹

說到犀利人妻讓我離題一下下...

我要給隋堂一個  是說...她那一幕從溫瑞凡衣服中搜出小三紙條 哭的鼻涕眼淚像下雨一樣拼命滴 真的是太猛了!!!

雖然很可惜金鐘未落她手 但是個人覺得她不計形象豁出去這一點真的值得拍拍手肯定~

 

說到嗑偶像劇 最近新歡就是"小資女孩向前衝"~

1314238287-94a4cdcbff55d3600a78b233f0249d17.jpg  (借用圖片出處台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認真說起來 這樣的故事內容其實不算新

有錢少爺因為老爸指令 要隱瞞來歷當一般人

沒想到竟然被平實可愛單純的一般女孩吸引 

直到最後 善良的女孩所有的願望都被男孩實現了

從此王子與公主就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誤) 

然而最夯的不是故事內容 而是一個時代新名詞阿--->"小資女"

到底什麼是小資女呢?

依照1111人力銀行在2011/9/3記者會中解釋的...

根據問券調查,目前約有5成的OL女性上班族是小有積蓄,並且懂得享受生活的女性。

所謂「小資女孩」泛指稍有工作經驗,小有生活品味的單身白領OL。

這群女孩約有3至5年工作經驗,固定的收入以及小小的積蓄,懂得活在當下並享受生活。

嚮往流行思想,在能力範圍內追求內心體驗與精神享受,不當強出頭的女強人,也不是以感情為重心的小女人。

MIZKO簡單歸納 就是泛指並不嚮往權勢也不倚賴感情 能力範圍內善用積蓄享受生活 新生代的OL

今天看到東森新聞 

月薪3.5K的小資女 精打細算 5年玩15個國家

真的粉厲害呢~~

不知道大家到目前為止 去過幾個國家了呢? 

 

回到小資女向前衝 MIZKO是覺得拿來娛樂一下是不錯的選擇~~~

-->小資女 沈杏仁

     喜歡柯佳嬿 從電影"渺渺"開始 就喜歡她跟張榕容

     有一種輕輕柔柔的感覺 跟桂綸鎂、陳綺貞那麼些許類似

     應該就是所謂的森林系女孩吧~

    (聽說柯佳嬿18歲結婚20歲離婚?  只能說真是個特別的女孩兒阿~)

-->秦子奇 邱澤

     一開始不喜歡邱澤 他很久前就出道了 就是個痞子哥風評不太好也有小小負面新聞

     消失好一段時間後 又從偶像劇復出惹

     但是我必須說...秦子奇這個角色真的是太適合他了!!!

     自然到不禁懷疑是不是就是直接演自己XD

-->劉禹樂 郭書瑤

     瑤瑤不錯 可愛又帶潑辣的角色 詮釋的很到位

     希望可以透過偶像劇讓她成功擺脫大奶妹這樣的形象

-->鄭凱兒 李毓芬

     李毓芬演心機重的反派 容易引起大家不喜歡 就像犀利人妻裡的小三一樣

     確實也有演出心機感 雖然個人沒有太喜歡她與她角色無關 但是有演出味道就值得肯定~

還有在犀利人妻中可見的班底 溫昇豪(余承風)蔡淑臻(衛敏娜)李沛旭(史特龍) 演技都有點在犀利人妻中的影子

可能需要多演幾齣才知道到底突破度多高嚕~

 

arrow
arrow

    MIZ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