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著手這個專區的同時 MIZKO真的打從心底同意自己是個十分宅的宅女呢

電影 日劇 洋劇(本來以為打西洋劇會比較好 但發現都還是不要念出聲才真的好 =..=) 電動 漫畫....

基本上通通來者不拒說~~!!!

連到公館買漫畫可以打9折還送免費書套 到台北地下街買遊戲報MIZKO手機號碼有VIP價格 或是到光華商場3樓可以買各式DVD(不是A的喔 大家不要想歪惹)

都是由我起頭帶壞身旁朋友的啦 哈哈哈 

總之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切入瘋日劇第一部 家政婦女王

家政婦女王1.jpg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

主要演員:

1. 松島菜菜子 - 三田 燈:家政婦,也就是幫傭啦,做事一絲不苟,表情也一絲不苟,回答的句子一樣一絲不苟!

2. 長谷川博己 - 阿須田 惠一:爸爸,剛經歷喪妻之痛,沒有勇氣跟信心獨立撫養4個小孩的課長,始終想逃避,偷偷跟公司女職員有婚外情!

3. 忽那汐里 - 阿須田 結:長女,需一肩擔起母親角色要照顧全家人,還是學生因此倍感壓力,知道爸爸有婚外情,完全無法原諒!

4. 中川大志 - 阿須田 翔:長子,要幫姊姊分擔家事,還要面對外面嘲笑父親婚外情閒言閒語,漸漸開始出現叛逆行為!

5. 綾部守人 - 阿須田 海斗:次子,一心想考進私立中學,卻有總是解不開的數學題還有家庭狀況題!

6. 本田望結 - 阿須田 希衣:次女,年紀太小,只能想到要見媽媽,想要全家人都在一起生活,一個都不能少!

7. 平泉城 - 結城義之:外公,始終不能原諒害自己大女兒風子的男人,想要照顧四個孩子,另一方面又擔心自己小女兒麗的幸福著落何處!

8. 相武紗季 - 結城麗:小阿姨,每天活力充沛希望可以為四個孩子帶來歡樂跟驚喜,雖然總不小心弄巧成拙,後來才發現默默喜歡上姐夫了!


劇情關係:

家政婦女王 關係圖.jpg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

 

(無雷觀後感)

松島菜菜子(三田)在整個劇情裡都是幽幽路線的角色,總有詭異的音樂.偏藍的背景色調.面無表情的四處走動.連黑貓都趕緊躲起來.....

這樣的一個家政婦角色 應該是沒有一個家庭會喜歡的吧!?

阿須田一家人也當然不例外囉!一開始都是很害怕她的! 

加上 基於商業道德機密介紹所也無法全盤告知她的來歷...

在有點害怕又很肯定她的工作能力之餘 家裡的事情卻一件接一件的發生...

不論是面對個性優柔寡斷有婚外情的父親... 

或是得知疑似因被拋棄而自殺的母親的真相...

在學校 在社區 在朋友交往 都因此而遇到越來越多的問題....

而唯一沒有問題的...只有家政婦的工作表現!

這一些事情讓原本因故『捨去自我意識行動』的三田 漸漸地從心中被療癒 漸漸地開始重新恢復『』的感覺...

不再只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滿有趣的一個日劇題材 推薦給喜歡有點神祕有點無厘頭的朋友噢!

 

 

 

--------------------------------------------防雷線----------------------------------------------

 

 

 

 

 

 

(有雷觀後感)

三田的角色充滿神秘 因為來去無影蹤 好像練過輕功一樣 

加上毫無表情 不受任何情感影響 根本就像機器人似的

剛開始看的時候 默默心底在想...

『松島阿菜在這部片的演技也太不用受考驗了吧!?只要一直板著臉,一直說著“秀機一媽洗噠”(我知道了)...就可以了耶!』

(MIZKO真是有夠無聊的 還因此模仿了起來 同事差點沒有動手扁我 哈哈哈!)

再者是三田的提包 根本就是小叮噹的百寶袋吧!?

要什麼有什麼 哪有家政婦會隨身帶油漆噴灌阿!? 哪一項家事會用到嗎!?

但也因為這樣子無厘頭的安排 幫阿菜平淡無奇的臉孔加分不少啦!

 

不過對於妹妹其實暗戀姐夫這一點 是讓MIZKO有些許不能接受啦...

總覺得怪怪的...是姐夫耶!? 還跟姊姊生了四個孩子了說... 有種不倫感從心底浮起 = =

再者風子總喜歡以死相逼...『我懷孕了敢要我墮胎!?我死給你看喔!』『敢跟我離婚!?我死給你看喔!』

MIZKO發揮大導演的精神跟著多編了幾句台詞...

『敢不讓我再懷孕多生一個!?我死給你看喔!』(難怪生了四個)

『敢不給我一夜七次郎!?我死給你看喔!』(難怪惠一好瘦)

『敢不馬上給我石更起來!?我死給你看喔!』(........是黑山老妖嗎?)

阿阿~~~會以死相逼的情人真是太可怕惹 大家千萬不可以學這個內 不可以學喔!!!

 

最後阿~因為MIZKO總喜歡一次把日劇K完 (在2天內就把11集看光光)

MIZKO深深 深深 深深的感覺到 不管是10年前看的日劇 還是現在拍出來的日劇

始終堅持著一個不變的重點...那就是...

每一集的結束 一定要大家又哭又笑的大聲吼著(林書豪!?)...

父母有多愛小孩 小孩有多愛父母 手足間彼此相愛 共創美麗的未來...(渙散遠目...)

真的不是MIZKO太暗黑 可是這樣的結尾是不是可以在時光飛逝的同時下 稍稍修改一下表達方式呀?

父母愛小孩 小孩愛父母 手足彼此相愛 這是大家心中的美滿藍圖沒有錯

但真的不會有人這樣又哭又笑 一個一個輪流大喊的說...

雖然不明白日劇喜歡這樣結尾的原因為何 但可以確定的是 每到一集的最後 MIZKO都會用8X伺候 然後開心的跳往下一集 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MIZKO也不忘提醒大家 要記得愛家人喲

觀後感結束。

arrow
arrow

    MIZ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