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KO一直是個出了名愛吃零食的壞小孩

以前小資女時代 就有一個抽屜被規劃來專門放餅乾 糖果 巧克力 各式茶包 還有即溶沖泡飲品

同事都很困惑為什麼MIZKO總是一直在吃東西呢?  

MIZKO只能說 適時補充營養有助於工作效率地發揮阿...顆顆...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泡麵吃法 很適合在辦公室工作的朋友們參考喲!

因為初二十六會拜土地公 所以總會買一些泡麵當作供品 而MIZKO在家樂福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泡麵

日本日清MUG醬油/海鮮味杯仔麵 (既然叫MUG 代表用馬克杯就可以沖泡囉)

再加上味全的鮮soup就可以調配出 辦公室也可以享用的泡麵下午茶囉!

(左邊:日清泡麵) (右邊:味全鮮soup)

泡麵1.jpg  

 

日清MUG泡麵非常的可愛

藍色調味包的是海鮮口味 紅色調味包的是醬油口味 麵4包

泡麵2.jpg  

 

非常重要絕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味全鮮soup 菠菜蛋花湯』也一定要準備好

一包裡有5小包 泡開之後會有很多的菠菜唷! 感覺很真材實料呢~~

泡麵6.jpg

 

挑好自己想吃的泡麵口味 就可以1:1的方式將泡麵跟湯塊放進小碗中囉

若是大一點的馬克杯也是放得下的!

MIZKO挑選醬油口味 魚板是可愛的小狗狗造型~~ so cute!

泡麵3.jpg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濃淡度加入熱水 MIZKO愛吃濃一點的湯頭

所以只加到可以將泡麵還有湯塊泡開的程度~~ 

泡麵4.jpg

 

再用筷子攪拌幾下後 就完全泡開囉!!!

這是近照 有沒有有沒有 碗裡很多菠菜耶!這都是拜味全鮮soup所賜阿!

泡麵5.jpg  

真˙的˙好˙好˙吃˙唷~~~ T~T 

一小碗滿滿的麵跟菠菜還有蛋絲 然後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

真的是適合辦公室享受的泡麵下午茶!

想要保持身材的女生們也可以放心的吃唷~

一份日清的小杯麵熱量大概106大卡+一塊味全鮮soup菠菜蛋花湯31大卡=不超過140大卡的熱量喲!

菠菜蛋花湯塊真的是萬用搭 以前配過統一的鮮蝦麵出前一丁所有口味 都很速配呢!

然後日清MUG杯麵還有咖哩/烏龍口味 應該也很不錯吃吧! 而且每種口味的魚板形狀都不一樣喔

泡麵7.jpg  

大家一起來混搭泡麵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MIZ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