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許久不見的乾妹見面 兩人興沖沖的跑到後火車站的『不囉嗦』賣場搜尋可愛小物~

這是MIZKO第一次逛不囉唆賣場 聽乾妹說是重新裝潢開幕的 可見不囉嗦賣場生意超好賺粉多喔!!!

(那MIZKO賣場生意也可以超好嗎!?plz~~)

 

以下先來個收獲總結照~~~

A.麵包超人集線器(含一副耳機)MIZKO東晃西晃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 

B.美國國旗閃亮防塵塞 ⬅ 最近美送美國嗎!? 別介意~其實他是台灣國旗啦!!!(反正配色一樣嘛 哈哈)

C.小機器人防塵塞 ⬅ 好可愛的小機器人喔!!!一眼就愛上了~~~

不囉唆1  

小物各別介紹action:

A.麵包超人集線器(含一副耳機) 售價:NT$39元(非常貼心的價格)

不囉唆4

這是第一個吸引我的東西~雖然商品是大陸製(攤手)

可是這個麵包超人模樣做得還滿到位的 

唯獨需要花點時間尋找鼻子跟腮紅都有吻合在突起的位置 沒有出血這樣XD

很貼心的是還有附一副耳機喔~~~(雖然音質普普 但這個價格好像不該太苛求...)

不囉唆3

整個集線器像是啞鈴的形狀 麵包超人的前臉是硬殼 後腦勺是軟軟的橡膠材質

耳機線就纏繞在中間 很容易纏繞 不過不知道軟軟橡膠材質會不會很不耐用裂開就是了~~

===================================

B.美國國旗(or台灣國旗)閃亮防塵塞 售價:NT$100元(需要點勇氣才敗的下去)

這是因為乾妹要買手機防塵塞送朋友 不小心被生到火

非常的閃亮~~閃亮到賣100元!!!(閃到眼瞎)

還有很多其他的防塵塞也是貼水鑽的小球造型 可是亮度都沒有這顆高 看到價格之後更加確認材質應該有比較好(不然是在貴三小意思!?)

防塵棒棒是金屬材質的!

不囉唆5

開啓的方式很有趣 就像開戒指盒一樣 需要用點力氣

關起來還會有很大聲的『啵!』 看來彈簧很有力噢~~~

不囉唆6

放上MIZKO的哎鳳3GS(老古董了) 就一丸像繡球花一樣長在上面 

其實滿可愛的 不過相機不夠好 沒有拍出那種blingbling的fu~~

==============================================

C.小機器人防塵塞 售價:NT$25元(秀!)

小機器人做的造型還滿可愛的 細節多但沒有因此長的眼歪嘴斜 這點就得人疼!

防塵棒棒是塑膠材質!

不囉唆7

再放上MIZKO的哎鳳 效果沒有美國繡球花來的搶眼

加上做工簡單 套環沒有3D立體設計 小機器人會像右下角的小圖一樣 直挺挺的橫躺出場

少了一點精緻感~~~

而且MIZKO發現 因為防塵棒棒是白色的 但我的哎鳳是黑色的 好像有點突兀地說 

看來這隻機器人適合白色的哎鳳人士選用~~~

不囉唆8  

 

以上 小物入荷報告完畢

最後...有人知道防塵棒棒要金屬的跟塑膠的有什麼差別嗎!?

當時在挑選的時候乾妹一直逼問我 但說真的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很大的差異呢~~~

最後的最後...始終覺得CP值最高的還是第一眼小物--麵包超人集線器!!! 買到真的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MIZ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