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每件事情,都有個原因。今天我會想去跑步,因為我該減肥、維持身體健康。創業也是一樣,今天鼎陞國際跟一般的行銷公司不同的在於“教育客戶”,有非常多的客戶,往往在未充分了解下,把行銷交給舌燦蓮花的業務,但事後卻怪成效不好,行銷工具有問題。但其實不是廠商的錯,也不是行銷公司的錯,而是雙方對於目的與成效的定義有出入,造成誤會。

鼎陞為什麼將煩瑣的關鍵字流程放在網路上,也希望透過基礎的教育,讓客戶瞭解,行銷工具都有其他的效果,只在於你怎麼去使用。當我們埋首在努力時,也希望客戶您知道且瞭解,並且認同我們的價值,怎麼認同?讓您瞭解這有多難,您就會認同了。

鼎陞希望透過教育的方式,來跟客戶合作,我們也需要跟您來學習,雙方的充分瞭解,才能替您打造最佳的解決辦法。

這是鼎陞的開始,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