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是個單純買家時

我最喜歡的物流方式排序是

面交自取>便利商店付款取貨>先付款後收貨(包括任何的付款方式)

這應該是人性吧(茶) 誰都希望可以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咖安心 (精闢分析可詳你怕我比你更怕 =..=)

當我成為一個初學者網路賣家時

我將自己的喜冠展現在我的店面交易裡

將所有方便買家購買取貨的方式都開啟

也還真的滿多顧客喜歡選擇面交自取呢~~

只是沒想到...MIZKO因此陷入某種害羞的困境中

是說 MIZKO目前待的公司是與其他公司分租的小房間 而且倉庫也併在一起

算算大概只有5-6坪的空間吧~

為了讓商品有快樂又通風的居住空間

MIZKO將絕大部分的空間都給了它們...

整個環境的示意圖如下

MIZKO辦公平面圖.JPG   

不要說接待區 連工作桌都要讓出來當攝影區惹...

而門外面就是另一家公司的領地 T^T

因此當買家想要來MIZKO公司取貨的時候

MIZKO真的只能羞答答地婉拒大家上樓

所以拍謝內~請大家體諒MIZKO~

在MIZKO順利茁壯前 統一面交自取的地點就約在大家都好安心的"民權西路捷運站"唷~

面交自取的時間是上班日週一至週五 中午12:00-晚上7:00

然後然後阿...

因為MIZKO請的小幫手在interview時都考過從紅豆綠豆混雜的麻袋理挑出紅豆數幾顆這樣...(惡婆婆戲碼)

個個端的是眼明手快 手腳俐落 = =+

所以如果想要面交自取 請務必提早一天跟MIZKO聯繫喔...萬一手腳太迅速的出貨了,就不能進行面交自取囉~

又或者沒有先與MIZKO聯繫 結果所有小幫手都剛好外出忙碌 害買家白跑一趟就糟糕嚕~

最後呢 也請買家要先準備好零錢喔~ 交易順利進行唷 ^~^

希望所有買家在MIZKO這邊都可以擁有一個開心的購物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