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KO最近有聽到朋友說 某電視台(對啦 是同一個)持續賣著中國製的仿冒品

除了換代言人 從曾xx改為寇oo以外 還找會講日文的人到場耶~~

MIZKO在想...特意找一個講著日文的人來幹嘛!?(搔頭)

難道有一個講著日文的人 那支中國製的T字棒會因此變成日本製的24K純金離子美人棒嗎!? (比大衛魔術還厲害了!)

倘若用這樣的邏輯推論...

之前新聞報的裝了廢鐵的iphone4只要搭配一個會講英文的人 這支廢鐵iphone4就變成真的iphone4了呀~~!? 

哼哼哼~以為這樣就可以掩飾是中國製的事實嗎!?消費者眼睛還是雪亮的啦!!!


是說 前幾天連放4天的假期 MIZKO在確認訂單的過程也遇到一件飄著淡淡逼哎的事情~~

有一張24K純金離子美人棒 的訂單來惹

MIZKO回覆顧客會在2/29日郵局開始上班的時候出貨 請她再稍等幾天

沒想到!

沒想到就在通知信件發出去3分鐘之後~~~

MIZKO就收到回信

縮...因為看到電視台賣比較便宜 所以要去買電視台的...』

大概只有淚流滿面可以形容當時MIZKO的心情惹...(心都碎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 把專櫃的法國製LV包跟路邊攤的中國製LV包拿來比較一樣

明明材質˙質感˙保障,就都是原創的比較好咩~~~

沒有人這樣比的啦T^T 嗚嗚嗚... TT ^ TT 沒有啦~~~ (眼淚越流越大條)

MIZKO都已經像史特龍要送樂樂的戒指被Mandy吞到肚子裡的時候 在地上打滾了~~

難過的翻滾20分鐘後(地板變得很乾淨) MIZKO擦乾眼淚 毅然決然決定直接告訴顧客訂單已經取消了!

理由只有1個...那就是MIZKO頓悟到...

LV櫃姐絕對不會從櫃位跨欄手刀追出去攔住要買地攤貨LV的顧客  

更不會勸導商品的安全與品質 因為...這是消費者自己的決定阿!(家政婦上身)

 

MIZKO相信日本製造的純金離子美人棒的品質 是絕對的保障跟安全

所以也決定 要像LV櫃姐對LV品牌的肯定還有不可動搖的信心!!!

一分錢一分貨 這句話是有其道理的~!!!

arrow
arrow

    MIZ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